美元指數衝高回落,避險情緒提振金價

昨日美元指數在刷新年內高位之後出現大幅回落,同時,英國“硬脫歐”風險提升,全球避險情緒升溫,金價得到提振,日內最高升至1287,之後出現回調,收盤價報1283美元/盎司,漲幅近10美金。

技術層面,昨日金價在近期走勢極為疲軟的情況下出現大幅反彈,可見下方支撐力量十分強勁,日線圖在週三做出的錘頭形態效果開始顯現,同時,從小時圖來看,隨機指標已經於超賣區域出現黃金交叉,並且金價走勢可能正在形成上升旗型的形態,如果能夠順利完成則預計會再度出現約10美金的漲幅。

昨日重要數據:
美國上週初請失業金人數                      較預期好
美國至5月11日當週續請失業金人數   較預期差

今日重要數據:
20:30 美國4月耐用品訂單月率初值

入市策略:
首選:1279/1280附近買入,1274止蝕,目標1290/1302
次選:1285/1286附近沽空,1291止蝕,目標1275/1266

(撰稿人:MARCO TS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