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專欄免責聲明

高風險投資

保證金貴金屬交易涉及高風險,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高度的杠杆可為閣下帶來負面或正面的影響。可能出現的情況包括蒙受超過投資額的損失。閣下在決定買賣貴金屬前,應仔細考慮自己的投資目標、交易經驗以及風險接受程度。投資應知悉貴金屬交易有關的一切風險,若有疑問,請向獨立財務顧問尋求意見。任何在本專欄內發表的評論、新聞、研究、分析、價格或其他資料只能視作一般市場資訊,並不構成投資建議。不會為直接或間接使用或依賴此等資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虧損或損失(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盈利的損失)負責。

市場評論

任何發表在本專欄的評論、新聞、研究、分析、價格及其他資料只能視作一般市場資訊,並不構成投資建議。帝鋒貴金屬不會為直接或間接使用或依賴此等資料而造成的任何虧損或損失(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盈利的損失)負責。

資料準確性

本專欄的內容僅為協助交易者作出獨立投資決定而提供,可隨時更改而毋須作出通知。帝鋒貴金屬已採取合理措施確保專欄資料的準確性,但不能保證資料的精確度,我們不會為直接或間接因專欄內容或閣下無法登錄專欄、或透過本專欄發出的任何指示或通知在傳送或接收上出現延誤或未能傳送或接收而可能引致的虧損或損失負責。

發行

本專欄的內容並非為作發行或提供給所有受其國家法律禁止進行此項活動之人士作任何用途。本專欄內所提及的一切服務和投資均不適用於受其國家法律禁止此項活動之居留人士。流覽本專欄的人士有責任查明並遵守所屬國家的法律及條例。